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ne 26, 2009

。。。

很想发泄。。。
无处发泄。。。
为什么回来找我?
非要看见我没人要才满意吗?

心软是我的最大缺点。。
它使我会有争吵。。
它使我不快乐。。
它使我讨人厌。。。
它使我失去。。
它使我越来越失败。。

生平第一次那么没心情。。。
不想吃。。
不想说。。
不想睡。。

给我小小的空间。。
没门的。。
没窗的。。
暗暗的。。
静静的。。
窄窄的。。
只要我自己一个人。。。

给我一把锁。。。
锁住我。。
紧紧的。。
狠狠的。。

如果能够独自活着。。。
独自笑。。。
独自哭。。。
独自做一切一切。。。

也许会觉得自私。。
可是总比对人自私来得好。。
我只是对自己自私。。。

没必要对不起大家。。。
没必要令人痛心。。。
没必要让人因我而不快乐。。。
没必要令爱我的人受到伤害。。。
没必要。。。
所有事情都没必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