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ne 4, 2009

想。。。



我就是喜欢骑在头上!











包容为何呢?
我一直问自己这个问题。。。
吵架时候缺少了包容,就会变成遗憾。。。
家人之间少了包容,就变成仇人吗?
朋友之间少了包容,难不成就当成生命中的过客吗?

无可否认。。。
人与人之间难免会有意见分歧的时候。。。
坚持自己是对的。。。
换个角度想也没有错。。。
那到底要坚持还是放弃?

想不通。。。
想爆了头。。。
我不喜欢吵架!
可是我就是坚持我的。。
我就是这样。。。
要么你就服从我说的。。。
要么就走开。。

宁愿静静不出声。。
至少不会有噪音。。。
为啥要逼我说呢?
说了你又不爽,我也讨厌。。。
为什么?

小人处处都是。。。
身边也出现太多。。。
为啥就是心理不平衡。。。
非要到我的生活里捣乱?
无聊!
抢别人的会特别爽吗?
真不明白。。。

走开走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