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ne 9, 2009

无聊的繁忙天。。。















今天一整天都有东西做。。。
可是我的脑袋瓜就是不肯动。。
拿它没辙。。。
慵慵懒懒的浪费着我的今天。。。
可能。。
瓜儿累了。。。
真的需要一些时间让它歇一歇。。。

突然很想感谢它。。。
这20年来不停的为我忙碌着。。。
就算是我在睡觉休息。。
全身上下也只剩它在工作。。
我睡觉,它还要忙着帮我做梦。。。
可怜的瓜儿啊。。。

我早该就体谅你。。。
你的心情,我终于明白了。。。
我以后会好好照顾你的。。
不会让你再操劳过度了。。。
瓜儿。。。
我们一起加油哦!^^

今天工作时间都是在网上闲逛。。。
==
因为实在太累。。
不懂为啥。。
我想应该都是瓜儿在向我投诉了。。。=p

好开心哦!!!
今天我开始体验回朋友的感觉了。。
好棒哦!
我要先这样维持下去。。。。

1 comment:

  1. dun think too much ya gal ...
    we alw by ur side when u need u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