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une 7, 2009

我要朋友!

前两天的假期,让我发现原来我没有知心朋友。。。
朋友,我却很多。。。
以前在tarc的朋友,都慢慢的疏远了。。。
可是我真的有在努力维持。。

想找个朋友出来gather太难了。。
我想应该都是我个性的问题造成的。。。
每次按着电话里的contact list时。。
都在考虑要不要call好。。

当想按下键时。。
多忧的心又发作了。。。
他或她会不会接呢?
还是,他或她会觉得我另有目的,因为太久没联络。。
还是如果没话题聊,会冷场尴尬。。
还是,他或她已经忘了我这个曾经很friend的朋友。。。

最后,我还是选择了c字键。。
看着digi的字母。。。
与朋友的距离都越来越远。。。
有尝试去拉近。。
可是总觉得他们都在拒绝。。
奇怪。。。

到底为什么我让他们那么排斥呢?
尤其那些从小一起长大的同学。。。
十多年的友情。。
难以建立。。。
到底什么事情造成今天这样呢?

讨厌造谣者。。。
真想老天爷关照我。。
让他上大号马桶坏掉,也没厕纸。。。
老天保佑我。。

teh boon keat!
all of u bullshit。。。
f**k yOU!

2 comments:

  1. 还有我啊。。。。看来我在某某人的记忆笔记里面删除了?知心朋友我找到了一个,不知道我可以做你的另外一个知心?别尴尬,没什么好尴尬,说好了的约定,别忘记了。。。

    ReplyDelete
  2. 我有很好的伴侣了。。所以足够了。。。不需要太多知心了。。
    而且,朋友,我找回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