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爱的小泡沫 (*^__^*)

给你的,是满满爱的小泡沫~
你说,你会好好呵护,不让它不倒翻~
你没有违背诺言~
你一直都在呵护~
谢谢你~

有时候,你会不小心让它破了几颗~
我会很生气,因为你没好好呵护~
你会着急的要命~
可是没关系,我气消了,还是会把它在补满~^^

有时候,你一个不留神~
让别人来戳破~
我会既生气又伤心,却无奈~
因为他们是你的朋友死党,甚至你的工作~
体谅你,我也只有再把它填满~

有时候,跟你吵嘴~
会很想把它全部收回~
不再给你我的小泡沫~
因为你答应我却又履行不到你的责任~
气~~(>.<)
最后,是你自己偷偷的添加自己的小泡沫~
让它又是满满的~
那个时候,我的气又消了~

有时候,吵得天崩地裂~
我们都会按捺不住~
一直把泡沫毁灭~
到了双方冷静下来~
才发现泡沫只剩一半~
顿时会觉得惊讶,紧张和害怕~
我们就会各自偷偷地,慢慢地填补回来~
让它又是满满的爱的小泡沫~

我只希望,我们的泡沫~
一直都是满满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