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ugust 27, 2010

发牢骚~

有一句话“天生我材必有用”。。。
我是认同的。。。
问题是。。。
我找不出我材的用处。。。
啊~~~~~~
怎么啦?
为什么会这样???
真的不想让自己没用。。。
最近霉运连连。。。
运气跌倒了谷底。。。
公司的人不听话。。。
好端端的钱柜会不见钱。。。
我真的觉得担大旗不适合我。。。
我没这种本事。。。
熬啊熬。。。
真希望赶快熬过去。。。
离开那令我烦恼死的地方。。。

男朋友总觉得他不孝。。。
我觉得是因为我不好。。。
不能够跟他回新山发展。。。
我要他回去,他不肯。。。
他说分隔两地,会疏远的。。。
我都会很自责。。。
有时候会想,如果我们没认识,没在一起。。。
那他就不用那么烦恼了。。。
有时候自己说的话伤害了他还不懂。。。
真是有够笨。。。
我已经尽量没向他要求任何东西了。。。
可是他总觉得钱不够用。。。
没给家用,他又会觉得他不孝了。。。
我不喜欢也不要他自责。。。
我已经很努力省钱了。。。
为了只是想他可以开开心心的。。。

希望下个月的省钱计划成功。。。
我已经绞尽脑汁编出省最多钱的方法了。。。
为了不再每个月的第三个礼拜还没完就要他支助我了。。。
我知道他赚钱真的很辛苦。。。
不想把他的血汗钱花在我身上。。。
因为我知道如果他把钱花在他的家。。。
他会更开心。。。

下个月我的他生日。。。
一心筹备的。。。
应该都被他公司的company trip搞砸了。。。
心里有千百的不愿意让他去。。。
可是不能够做啥。。。
因为毕竟男人的前途比较重要。。。
我就只好提前或等他回来在陪他过。。。

啊~~~~~~~
为什么最近都诸事不利呢???
谁人能够告诉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