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2010第一篇

真快。。。。
眨眼间。。。
一年过去了。。。
一年又到来了。。。

总觉得7号这一天是个好日子。。。
久违的朋友。。。
终于。。。
都聚在一起了。。。
3年多了。。。
自中学毕业后。。。
真的很少很少机会了。。。
当他们出现时。。。
突然有一股幸福的感觉。。。
有一份感动。。。
虽然他们真正的目的不是我。。。
可是。。。
他们还记得我。。。
足够噜。。。^^
永远记得今天的他们。。。
娇小玲珑的寿星女赵赵。。。
依然一头卷发的肥康。。。
越来越漂亮的阿欣。。。
头发还是稀疏的罗家亮。。。
胖的更像猪的阿卢。。。
瘦瘦高高的健洪。。。
还有大个女的慧君。。。

一年没来这里了。。。
前阵子。。。
也许真的忙。。。
忙。。。什么?
哈哈。。。

ah loo。。。
我还记得他是tarc时的同学。。。
今天在店里看见他。。。
我想。。。
他应该忘了我。。。
我觉得惊讶。。。
不是因为他。。。
而是他身边那女的。。。
没想到。。。。。

可是。。。
这世上本来就是很多没想到。。。

2010。。。
世界和平。。。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加油!

还有我的宝贝。。。
王梓豪!
为我们的未来。。。
加把劲!

我爱你们!

现在是冲刺的时候了。。。
2010我来了!!!!!!!!!!!!!


1 comment:

  1. do you know i follow ur blog...
    haha...tat day i not go...
    haizz...need work ...hope next time c you ~

    ReplyDelete